close

連續兩天流連與迷失在Gaudi的日與夜中

準備搭隔天早上六點的班機飛巴黎

傍晚回旅店的路上

想順便逛逛附近的一家大百貨公司El Corte Inglés

 

El Corte Inglés是西班牙最大的連鎖百貨

我去的那家就位在加泰隆尼亞廣場(Plaça de Catalunya)旁邊

 DSC00596_Fotor  

(真懷念西班牙湛藍的天空)

 

這家El Corte Inglés有一點年紀了  感覺有點像香港上環的永安百貨

 

大墊肩幾何襯衫 卡其喇叭褲

感覺是上個世紀的辣妹會來逛的店….

 

終於走到了電扶梯最上一層      我的百貨公司打卡行程終於完成了

可以回旅館休息了 (!)

 

沒想到剛準備回家卻給我遇到行李箱區!!

行李箱控的本人馬上淪陷

 

【完全離題喵的(不是在罵髒話XD)溫馨小提示】

 

愛買Rimowa的各位!!  

Rimowa不是只有去德國買才便宜唷西班牙的價格有時候比德國漂亮呢

所以建議就是你去買個婚紗然後用Rimowa裝回來這樣 你說這是不是一箭雙鵰一舉兩得呢? 哈哈

 

還有比利時的kipling在西班牙更是比在當地便宜上非常多

我本人也帶回來一個花色超討喜別地方從沒見過的拉桿小拖箱

換算只要台幣三千多塊!!  (台北新光三越問過價格 一樣型號大小的要破萬@@!!)

 

以上內容完全岔題 但西班牙的行李箱實在太值得分享了

抱歉阿~

 

====回歸正文分隔線===

 

【隱藏版的Pronovias!

 

就在我志得意滿地拖著我的Kipling行李箱準備走去電扶梯時

餘光掃到了一件白紗

心中OS :“還不錯喔這一件” “哪一家的?”

 

!! PRONOVIAS!! 

 

怎麼這裡會有!!!! 官方網站沒寫到啊!!

而且還在百貨公司的角落!! 也太低調了吧!!

DSC00634_Fotor   

架上的一排禮服還有70% off!! 三折!! 另一家店根本沒打折啊!!

天!..........這不買會被西班牙海關攔下來吧

 

店裡只有一位店員 她正在為一位想買禮服的客人服務 所以請我等等

 

還記得那是一件深藍色的歐根紗(organza)多層次裙襬晚禮服

顧客穿著覺得有點長 就請店員現場直接把多餘的長度用大剪剪了! (驚呆 豪邁的西班牙人)

 

終於輪到我了 眼看只剩半小時百貨公司就打烊

我當然是不期不待只貪心的想再把多幾件漂亮婚紗穿在身上

 

這家店很小 貨很不齊全

我又試了一件平口 發現肩膀還是看起來很大 (坦白承認自己就是胖有這麼羞恥嗎?)

 

店員馬上又拿來了一件魚尾有肩帶的 雖然我覺得有肩帶的不適合我  根本沒想過這種款式

8cbf888df4a2a706c985cbfd2e99653a  

但整件禮服蕾絲的細緻程度讓我好想馬上穿上她 那個蕾絲肩帶 那個背部線條 噢不~~~

(寫到這突然好想去衣櫃打開我的婚紗吸她的味道然後抱著轉圈圈)

 My Dress 6  

喔天啊!!

好漂亮喔!!

那個蕾絲裙擺 那個背部線條 那個不再壯碩的肩膀 (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其實這個款式還有另一件是一樣的上半身  但下擺是有氣勢的大澎澎裙Ballgown

 uri_a1  

考慮之間 店員看出了我的猶豫

她指著魚尾說: “This one !! Like a woman!! Show your body!!Woman!!” 還用手比了魚尾的S線條

 

其實這個店員只會簡單的英文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用很簡單的語言加上比手畫腳再加上心神領會溝通的

但她這句話讓我很印象深刻

 

魚尾婚紗的精髓就是她最能展現女人曲線的剪裁啊!

 

這就是我的the one!!!

 

雖然我還是沒有演到落淚的戲碼

但是在這一刻我和店員高興的擁抱大叫。

 

在異地,一個剛認識不到20分鐘的陌生人

只希望能夠盡心幫助你 因為你開心而開心 不受性別語言的限制….

 

那小小試衣間裡衣衫不整地與西班牙女郎相擁的畫面 我會一輩子記得......

 DSC00620_Fotor  

 

後記: 小店裡沒有我的size需要調貨  而我隔天早上四點就要離開Barcelona

店員原本說可以寄到海外免運費 無奈台灣當時沒有任何一家Pronovias

所以就和店員約定了將婚紗寄到我歐洲行的最後一站-倫敦店去取貨

 

而這件的裙襬對我這個哈比人也是過長 (我這被時尚界徹底忽略的身材.....sigh)

Pronovias本來是可以免費請專業婚紗師傅改短而不會破壞蕾絲的圖案

但我也是因為時間太趕而沒能用上這個服務 (大約需一個月) 只能拿回台灣再說了 (台灣婚紗修改資訊看這裡)

 

(為什麼要到國外買婚紗,請看這裡。)

 

 新增: 應觀眾要求野人獻曝實穿照^^".......這是照婚紗照時的側拍 :)

 

IMG_0197_Fotor  

 

arrow
arrow

    喵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