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剛剛被媽媽念才想起我衣櫥還有一件小禮服 (台灣全新購入 很飄逸 適合海灘拍照)

為了加速我的櫃子清空速度

買La Sposa婚紗 我就直接送這件漂亮禮服~ (當初買價格3800 只穿過一次)

需要神秘禮服照片請寄信聯繫  :)

 

=================

 

有一陣子沒寫文章

但今天不是要來分享婚紗知識的

而是要來賣我的婚紗(嗚嗚嗚)

 

回台灣被媽媽一直念婚紗堆到家裡房間沒有空間

聽媽媽的話……今天只好忍痛出清(部分) 了……

 

有看過我之前寫的文章的讀者就知道我是個婚紗控

是說人一生一次結婚(希望啦:p)

有需要這麼多婚紗嗎

 

但我就是一個看到漂亮婚紗就會腦波很弱的人

所以陸陸續續在不同地方也帶回了幾件 (我只買白紗)

 

因為我在三個國家結婚

所以這些白紗就會換著穿 有些是拿來拍婚照的

 

好吧 廢話不多說

 

今天打頭陣的是一件La Sposa 蕾絲款

 

===== 

 

La Sposa我想不用多做介紹了 來自西班牙 和Pronovias是同一個婚紗集團的

走的是典雅浪漫路線 在亞洲的名氣甚至大過於Pronovias

 

這件是我從英國二手網站上買的

絕對原廠正貨 標籤實拍如下 (我不會像一些賣家明明不是真的卻跟消費者說是原廠樣衣之類的     還沒有標籤  )

 

 LS_7    

 

婚紗實拍如下 (照片是本人在澳門場婚禮當天的實拍  沒修圖)

 LS_3  

 

LS_2  

LS_6  

LS_4  

LS_8  

全使用軟質點點紗   (買了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便宜婚紗用紗硬的像漁網XD)  

整件婚紗佈滿刺繡蕾絲 這做工可是很細的阿阿阿....

 

La Sposa官方照片

LS_5   

注意事項:

       1.      本人160公分 47公斤 婚鞋高約 8 公分

       2.      身為哈比人一族 我有把肩線調短 不然我的長輩可能會出來見客.... 高個子的新娘可以再把肩線調長 

       3.      婚紗是Ivory象牙色 (La Sposa很多象牙色的婚紗) 上面有一些金色珠片    一定要純白色的新娘就不要考慮了嘿

       4.      薄紗肩帶 超美的蕾絲拖擺 約一公尺

       5.      小魚尾 佈滿蕾絲 適合想走氣質典雅路線的新娘

 

 

歐洲名牌婚紗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質感絕對和一般婚紗店或是淘寶仿製的不一樣 

 

(我剛剛跟我老公說我要賣掉我的婚紗    他還說: “蛤為什麼要賣? 為什麼不留給女兒” 

可見他也多愛我的婚紗XD)  

 

打到這裡.....我也好捨不得喔 ;-'(

 

割愛價 29000元  (竟然比LV包還便宜><)

只希望能賣給有緣人  她也可以好好愛護我的寶貝

 

 

(坊間光是一件名牌婚紗pronovias等級的就要20000…..)

 

 

PTT意者請站內信~ 痞客幫請留言 

有問題歡迎發問喔~~

(下星期三我又出國了所以趕快唷)

arrow
arrow

    喵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