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入圍男歌手難得有一屆我全部歌手都喜歡: 張學友、陳奕迅、方大同、楊培安、韋禮安。

 

五張專輯我都聽過了。

 

技巧來說五個人都沒話說,但是歌曲詮釋的功力,我還是認為陳奕迅略勝一籌

(也許我偏愛他那種輕輕鬆鬆不在乎的tone )

 

米閃這張專輯雖然名字很爛但真的蠻好聽,Eason常常一張專輯只有一兩首好聽我想大家應該懂XD

 

本人認為五位歌手本次表現: 陳奕迅>方大同>楊培安>韋禮安>張學友

 

張學友本次真的表現平平。

 

因為他已經是不需要在歌曲中強調或證明技巧了,一切都是那麼渾然天成。

 

但不知道是不是本張專輯歌曲的關係,我覺得有時候感情太過了

(感覺張學友邊唱邊翹小指中XD)。

但也許是大家是用神的標準在要求他對不起了哈哈。

 

我心目中還是希望方大同得獎。

 

危險世界這一張專輯也很好,雖然有幾首歌太淺的我也還是不懂。

 

不過方大同的音樂從曲到編曲一向都很創新,而且歌曲製作的精緻度絕對可以放在國際舞台上。所以我好希望能藉由得獎,讓他的才華被更多人聽見。

 

 

延伸視聽: 方大同 天氣先生(危險世界專輯)、陳奕迅 對面(米閃專輯)

 

 

 

 

 

 

arrow
arrow

    喵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